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最強企業トヨタが抱える深刻な悩み 「レクサスの不振」のなぜ

mor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ag : 倭奴 汽車

<日産>電気自動車の実験用車両初公開 リチウムイオン使用

8月6日20時19分配信 毎日新聞

 日産自動車6日首次公開了預定2010年度在北美發售的電氣汽車的實驗版。三菱自動車與富士重工都各預定09年在日本國內發售運行中不排出二氧化碳的電氣汽車,開發競爭眼見得將更加激烈。

 該款實驗車配置了與NEC共同開發的高輸出鋰電池於底盤下,提高了運行性能。

 日産的目標是開發出充電6時間可開約160千米的電氣汽車。他們今後今後汲取試驗車教訓,加速開發量產化技術。

 試驗車的車型用的是小型乘用車「Cube」,但2010年度出售的會是專門設計的車型。2010年度以降也會考慮加電氣汽車的車型。【森有正】

tag : 倭奴 汽車

「ぶつからない車」に近づく新技術、日産が開発 センサー検知でブレーキ自動制御

8月6日12時3分配信 ITmediaニュース

日産自動車於8月5日公布開發了一種駕駛支援系統,能夠自動制動,以防變換車道及倒車等情況下接觸其他的汽車或障礙物。

 現在已經有普通車輛在出手時已經安裝了一種系統可以通知脫離車道,也有的安裝了一種系統能控制車間距離以防衝突,再加現在這個新系統,可以說現在能夠“全方位”支援駕駛了。

 新系統在車輛側面與後部設置了感應器。側面感應器能夠偵測到相鄰車輛。如果駕駛員沒注意到側面有車就變換車道,各個輪胎的制動就會自動啟動,回旋車輛,不使靠近旁邊車道的車輛。

 倒車時,車尾感應器能夠偵測到周圍障礙物。在停車場等地,倒車時一旦偵測到障礙物,就會警報,同時制動,以免撞上障礙物。

tag : 倭奴 汽車

中国繊維工場の生産能力増強へ=米パフォーマンス・ファイバーズ〔BW〕

中国繊維工場の生産能力増強へ=米パフォーマンス・ファイバーズ〔BW〕
8月6日17時28分配信 時事通信

【Business Wire】工業・一般用途方面的強力高分子化合物繊維・絲・織布巨商――美國Performance Fibers告示,為應對中国国内輪胎企業的需求長,該公司將強化其廣東開平工廠的HMLS(高彈性率・低収縮率)高分子化合物繊維・織布的生産能力。將提升用於輪胎加強材質材的DSP(形状安定)高分子化合物繊維・織布的生産能力50%。這4年來該公司逐步提升生產能力,計劃於來年新設了HMLS繊維用最新型紡績機,設織布用繩索製作機及噴氣式織機等。該公司是第一家來華制造工業用高分子化合物輪胎繊維的。
 【編注】この記事はビジネスワイヤ提供。英文原文在www.businesswire.comへ。

tag : 中國

プロフィール

知雄守雌

Author:知雄守雌
仁至義盡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QRコード
QRコ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